DOMeKI

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

高二第二学段第七周 𝐌𝐚𝐫𝐤

𝟏/𝟏𝟔 𝐒𝐮𝐧.

p1是这次国初颁奖典礼的图片,演讲者是我们的皇甫!记忆瞬间就回到2019年的盛夏...

那年是元素、有机和物化,以及当时牢牢占据我心神的明日方舟。虽然说因为未成年保护限制被迫退游,但是我依旧会将此永远铭记在心。

 

p2是2020备考第二次国初搞怪的我们,有张让我和乔笑了一个月的表情包,由于过于魔性不便放出。记忆久远,但依旧刻在心里...

 

p3和p4是我已经做完的和还要做的事,段考周让人过分疲惫。

 

p5是等待已久的好消息,网课在家就可以多睡会儿觉了!

 

想要说的话还有很多,希望段考真的可以取消,毕竟疫情又逐渐严重起来了。希望能够平安度过这次疫情。

但是,官媒上称,奥密克戎是“上天的恩赐”。然而起危害并未探清,这样的做法,是否过于无知呢?

 

𝙱𝙴 𝙿𝙴𝙰𝙲𝙴𝙵𝚄𝙻 𝙰𝙽𝙳 𝙶𝚁𝙰𝚃𝙴𝙵𝚄𝙻.

评论

热度(2)